282bot

大致上都是282為主。
大概有時候會有其他立海的CP或是仁王的其他CP或是其他學校的都有可能混進去(應該
更新緩慢。

頭髮(282向)

「仁王君的頭髮好像長長了?」

聽到坐在對面的柳生這麼一說仁王雅治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頭髮,好像是這樣子沒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忘了,他其實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開始頭髮已經過肩了,明明以前因為懶得綁頭髮加上姊姊說他短髮比較好看所以就留了短髮。

其實他不太在乎頭髮長度,但被柳生這麼一說不知為何在意了起來。

「嘛,好像真的長了不少,」仁王懶洋洋的說著後便從放在旁邊的盒子撈出一條橡皮筋,「做為風紀的紳士先生是不是要說沒綁起來違反風紀啊?」

「我沒那樣說,」在仁王要把頭髮綁起來的時候柳生突然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橡皮筋傷髮質,我這裡有髮圈。」

仁王沒有回答他,只是任由柳生的手指在他髮間穿梭,他感覺到他把他的頭髮輕輕的集中後便用髮圈綁了起來,完成之後柳生說了句,

「綁起來也是挺好看的不是嗎,仁王君。」

「我是男生要那麼好看幹嘛?puri」他看著柳生的臉笑了出來。

-那是他第一次在柳生面前笑了。
___
之前寫給親友的!
因為那時候時間上很趕所以比較雜亂←
老實說一直很想用仁王的頭髮來寫些什麼其實
感覺就很萌啊...幫仁王綁頭髮什麼的......
好想看啊。

评论(7)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